過年的時候去電影院看了青蜂俠,我的結論是還蠻好看的,而且票房也不錯,從我最近去電影院看的片子,都是透過ezding去訂票,就可以看出端倪,因為我沒什麼記得說有那一部片,它的訂位系統,有那麼多位置都被訂走,青蜂俠算是讓我第一次見識到了,我覺得好萊塢的電影工業,蠻厲害的.會那麼認為是因為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看周杰倫演的片子,可是看完之後,我覺得反彈的聲音應該就沒那麼多了,而且他其實也蠻用心努力了...

講難聽點,人不招忌是庸才,如果一部值得欣賞的娛樂片,就因為個人的觀感偏好去任意批評抹殺掉的話,其實蠻可惜的,因為同樣的我們也會因為這樣類似習以為常的生活觀念而容易去錯過,其他不同層面生活領域的美好,畢竟人都是會改變跟成長,如果換做是自己當然也會希望別人會給我們多一些的機會跟掌聲,不是嗎?

 

 

在白天,雷布利(賽斯羅根 飾)是個萬人迷,更是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媒體寵兒,他總是神采奕奕地展現他不斐的身價與財富,而身邊還有個忠心又聰明的助理加藤(周杰倫 飾)供他差遣使喚。到了晚上,雷布利與加藤則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加藤則是武器專家及功夫大師。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法制,一同打擊犯罪主持正義!而為了逞治洛城兩大黑幫家族,青蜂俠與加藤將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引用自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