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威秀看了這部熱血勵志片,我覺得還不錯,由於它的代理商是catch play所以如果要在奇摩上看到相關的資訊內容,基本上是都被封殺掉的,要去其他的網頁或像ezding訂票系統,才會找的到該片的相關資訊,我朋友昨天還很納悶問我,有這部片嗎?由此可見雅虎的勢力太過龐大了,看來有多數人都被誤導認為,所有電影上映資訊都會在奇摩上的電影網頁出現,其實那是錯的...

這部片是改編自真人實事的勵志電影,由於我從事的工作跟本身操作期貨的偏好,得知有這部感覺可以提昇戰鬥力的電影後,自然而然,就會有興趣想要去電影院去陶冶一下,看對提振自己或者對於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可以得到一些生活上心靈的共嗚或啟發

這部片描述的是一對同父異母兄弟,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是馬克華柏格的哥哥,哥哥天生具有拳擊天份,其實原本前途不可限量,但因為少年得志加上個性缺陷,所以最後自毀長城,染上毒癮然後鋃鐺入獄,斷送掉大好前程,而弟弟卻沒有像哥哥一般具有天份,相較下卻自律甚嚴,奮戰不懈,不過時運總不佳,出去比賽常常都是被當作是人家晉級用的墊腳石,一度失落到想要離開拳壇,後來因為馬克華柏格認識了他馬子暫時拋開了家族的束縛,走出自己,才得以讓他的拳擊生涯稍微止跌回升......同時在兄弟同心聯手燃燒鬥魂的努力下,最後奪得世界冠軍,贏得各自的人生.....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可以去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