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我在msn上面,突然心想來潮

跟我的舊客戶聊了幾句

他是我很久以前的客戶,在那之前..........我猜他可能也跟我一樣很喜歡看華爾街,以為那麼的瀟灑可以日入斗金....

不然應該也不會跑去當營業員,這個通縮嚴重的產業

.

.

.

很多人都以為穿著帥帥的西裝,就很有錢,那就錯了,實際上窮人佔了大多數.....當然這是題外話

 

他說他當營業員,每次都在客戶面前很厲害,怎麼樣厲害法,可以各自想像,反正空間很大,講說是遇到作手也沒關係

就是要給人家很會賺錢的感覺或印象就對了

就好像要去把正妹的時候,開雙b總是比騎機車來的稱頭那樣,蠻合乎常理

我是跟他說,做好該善盡的責任跟義務還有份內工作和需要的教育部份弄好來....就可以了

不需要刻意扮演投顧老師一樣的身份,因為事實也沒有那麼偉大的肩膀可以跟投顧老師一樣,幫會員想辦法印鈔票

對話內容,差不多就是這個方向

重點是

我認為,還是誠實為上策

如果營業員那麼厲害的話,營業員那還需要客戶,老闆也會讓你三分,搞不好也很討厭這個賺錢厲害的營業員,因為老闆通常都拿有錢人沒辦法,當然也就不會太熱愛有錢的員工幫他效力

市場上很容易有客戶會相信營業員很厲害,這很要不得

更厲害的是大多數感覺很厲害的營業員,也沒因此厲害到可以賺很多錢

厲害都是在舌頭上面厲害

我其實不太知道為什麼要寫這個文章出來得罪一些靠舌頭維生的人,大家當營業員都很辛苦,沒有必要雞婆''

寫這篇文章的重點,只是要寫誠實的重要

沒有誠實,就不容易做到對自我的誠實,在市場操作需要很多的誠實累積才會真正達到知行合一的境界,才有勇氣改變自己在操作市場上的缺陷,然後賺取一點微簿的利潤或輪到有機會中樂透

另外,其實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我想承認,我有很多次數不清的失敗教訓

我不會怕丟臉,什麼無聊面子的問題,那麼愛面紙可以去屈臣氏買那裡很多,重要的目的是賺錢,

但是會怕淪為誤解,以為我都在傳遞負面的能量,如何又如何,總是很多人都是希望看到美麗的一面,都不願面對殘酷的事實,厲害的營業員那會沒事那麼想要接客,要做善事也是捐款助人..

操作是輸的還是賺的都是自己的,要比的永遠都是自己的瓶頸問題,別人賺多少完全一點都不會羨慕,又不是要分給我

 

我會想寫的都是一些失敗,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我必須靠練習,跟心理素質矯正我操作上的缺陷,不會太給自己多餘的藉口,因為出去的都是錢,更需要一些惕厲

希望大家要認清事實,操作需要付出一些努力心力決心用心熱情,把營業員當作是厲害角色信任是很投機不務實的事,只有辦法可以要求詢問一些問題得到解答或是其他地方的協助或等等,但是不能指望把他當作是投顧老師那樣厲害,厲害的人,沒看過會出來找自己麻煩,真的

相信營業員是厲害角色,是一種危險的美麗幻想行為,操作是一輩子的事,就算遇到很厲害的角色,他也不可能跟著你一輩子為你劬勞賺錢,要想希望得到幸福的生活,還是要努力自己去做,失敗了,下次好好表現再咬回來,只有當放棄的時候,才是永遠的失敗...改變需要勇氣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又有新的機會出現,再難也會有人會表演吞劍,也會有人在大瀑布上會走鋼索,愛迪生也是靠這種方式發明電燈,雖然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正妹然後又一直把不到........

 

我是肉腳角色,所以歡迎來找我開戶,手續費要更更更便宜,就拿其他公司的手續費畫面copy給我,我會儘量跟快遞一樣使命必達,不定期會舉辦求求神明希望保佑客戶賺大錢的燒香拜拜的儀式,服務周到,童叟無欺,目前找我個人開戶下期貨單有送8g隨身碟...

陳彥鈞 msn:ellis051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