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k1.jpg 

最近國際最夯的熱門話題,應該要屬炮擊門事件..(本文內容僅為本人看法記錄使用,不建議作為大眾投資參考決策用途,也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k2.jpg

那天公布這個消息時,剛好我們在會議室裡,召開證券的教育訓練..

NK3.jpg

上回的近期低點是發生在,南韓與美國的自由貿易談判破裂時,當時盤後南韓股市出現大幅度的下殺,許多人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當天摩台t+1開盤後也應聲湧現了許多的避險空單,許多多單留倉的人都很擔心,因為當時情況是來的罕見,事後雖然虛驚一場,但隔天的台股恰巧也多跌了100多點收黑..

NK4.jpg 

美股的收盤好壞會影響台灣當日的開盤與否,日經及南韓都比我們台灣提早開市,因此容易牽動著國際市場的情緒看法或決心,具有做為延續屬性特質的風向球指標,如果並沒有有特別的國際基本面題材支撐發酵,其實大可不必過份解讀,如果發生與預期的想法背離時,更應該要順勢加碼操作..

NK5.jpg 

前陣子我在做英鎊時,我有考慮想做美元指數進場,當時行情價是在75~76多,而且保證金又低,不過前一陣子新聞都在唱衰美元,當時如果下得了手,感覺就跟自我毀滅差不多.

NK6.jpg 

歐元是市場操作的主流商品,現在會是,未來也不變,最近我的好同事,提供了一個不錯想法的賺錢機會,下回我會利用簡單的說明,跟有興趣的投資人說明,具體的策略作法

NK7.jpg 

我對黃金的想法真是又愛又恨,這個想法很複雜,沒辦法用三言2語說得通的,只能說市場的主力跟機構,最終才會是真正存活的贏家,對小額資金的投資人而言,隨波逐流是可以獲取一些甜湯或肉汁喝,但當美麗的糖衣外表不在時,除了被抓去墊背當防彈衣以外,默默付出期許下一次美麗的光芒再現..,沒太多選擇

NK8.jpg 

輕原油的行情波動相當大,印象中常常每天都容易有約當等於操作台指1~200點以上的行情,期貨市場是很血腥冷酷的地方,但是玩股票就聞不到血腥味嗎,玩基金就夠溫暖嗎,放定存就夠安全嗎?當你把你的血汗錢決定投入在任何一塊角落的時候,其實就不知不覺在市場上也變成了一頭巨鯊或是一尾食人魚,不是變瘦就是變肥

陳彥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