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5.jpg 

今天盤中遇到快市,有同事問我小台為什麼會那麼跨張最低成交價竟然會出現在8612,我的回答是因為市場延途價位的低接掛單量不足的關係造成, 通常是屬於流動性問題造成,如果剛好遇到快市就會容易有這個問題發生,當時殺低空單成交到的人就很到楣,買到的人就很爽,不過出來混雖然總是會遇到要還....的時候,但是如果把風控處理好的話,到時候要還的時候,就可以少還很多錢錢

今天我的操作剛好也是兵敗如山倒,發生的虧損,已經超出我原先預期的虧損範圍,跑出了限界我可以當天彌補的範圍,除非行情非常大,要不然更難,而最慘的情況是,我失去控制我部位的能力,通常遇到這種狀況,通常我都是很自責,因為表示這好長一段期間下來,我在這方面的努力其實是都還不夠
我沒能把心理素質的問題調控的很好

在操作的缺失上,昨天跟今天我都犯了嚴重的錯誤,沒有去尊重市場趨勢,一直想空在最高點買在最低點去反向操作,最後所得到的結果都不是很好,不是賺很少,就是賠

剛剛在寫的時候又想要重新振作起來,其實很多次的重大打擊,大部份都是我本身心態面的問題發生,幾乎想不起來是因為自己學的技術分析不好造成,但或許這個也是我的迷失跟盲點,如果學得好沒有太大問題,也不會讓我遇到面對人性考驗的關鍵時刻,覺得自己的脆弱.......或許我信心也不足,有勇氣輸錢,卻沒勇氣轉念,害怕遇到莫非定律,人真是奇怪的生物

容易受到人性貪婪跟恐懼的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