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前天吧,我一個客戶在msn找我聊最近行情的看法,他也同時提到我的操作方式,基本我的操作方式,是很簡單的方式,我不吝於分享,只要不要嫌棄我肉咖的操作方式就好,也麻煩留點面子別笑我就好,因為基本我的東西很簡單理解,不複雜...但行情我看不懂,因為厲害的話,我可能是在什麼地方悠閒才是

那天下午有些事得處理,其實我沒辦法在msn鈙述清楚,但我儘量把重點帶到,我客戶還蠻有成為贏家的潛質最棒的是他很年輕也很勇於嘗試不同市場的操作,很有學習的精神,跟目標與主動績極,這些條件是他具有的特質,我相信假以時日,他有相當的可能會成為市場的贏家之一,因為這些條件都是成為厲害角色所需要擁有的一些部份,尤其年輕代表著財富的延展力,我認為這是最棒,不像我已經30多歲了,馬子都把不到,被打槍的到處都是彈孔

也許什麼時候,我能矯正我在操作上的人格缺陷時,才能讓我刀槍不入,我的想法或許有人明白吧,

期貨如人生,人生如期貨,沒有錢就容易有不得不在市場冒險投機的理由,我要的其實只是不同於目前人生的futures

最終想要的只是一個平凡生活的滿足而已,沒有太偉大的志向,左思右想好像也只有奮力一搏,好好表現

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叫做"未來的未來",他是紀念麥克傑克森的一部演唱會的電影,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很無聊,但我是抱著朝聖的心態去看

我覺得這部片對我最有回味的地方是開場時的橋段跟結尾時麥可所講的一句話,我記得開場時它有一段訪問每一位的入選舞者的感言,最後一位接受訪問的舞者所說的話,是最讓我感動,因為讓我更期待及堅定選擇看這部電影的正確選擇是對的,而最後在結束時麥可所說的一句話是"一切都是為了愛"

一切都是為了愛,嚴格來說其實我不瞭解他當時所說的含意,過了好久之後的一天,我才意識到這句話,它慢慢對我的意義跟共嗚

我不會表達它帶給我個人的意含是什麼,但是為了得到這份對我所重視渴求的人生價值,我就願意不得不選擇冒險投機,賺取我人生的fu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