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有時間操作,因為下午有重要大事要擔憂,而且身體狀況剛好今天也比較不適當,我一個可愛的同事倒是有進場操作,剛好逮到漂亮的空點,可惜後面被咬回去一些,不然太恭喜她了,今天行情不錯,但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會一則以憂一則以喜,喜的是有行情機會憂的是一定有人受傷

像我一個朋友今天就賠了不少錢,因為行情實在跑太快了,如果我做錯,也不見得來得及閃,維持率瞬間跌倒25%以下,我打電話通知的時候,他心情很和緩似的,反而我心情其實有點沉重,希望他後面可以順利的賺回來今天被咬回去的,今日比較沒什麼想法,只希望我的客戶們或朋友都能操作順利,

然後重視風險價值,才能創造和等待到後面其他更多在市場上的賺錢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