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操作bp不是很順利因為被軋到,沒想到後面不過幾秒鐘的時間瞬間大跌,反敗為勝,讓我出於意料,雖然如此但沒很高興,因為我本來就是做錯,對錯誤發生出來的結論事後如果感到欣喜,表示我應該是頭腦不清楚,在錯誤的時間進場,它就是一種永遠錯誤的操作

結果是賺是賠都該是用同樣的看法標準對待,出來混總是要還,這次走運又如何,下次幸運女神不見得是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操作是嚴肅的事業,不應該要把人性的情緒負債帶入市場,只有腳踏實地才能永保安康,寧願賺的比較少,也不要增加操作上的風險成本才是,沒有人能夠讓大盤照著畫好的線走,也許有那個方法存在,但我又能擁有什麼樣的理由資格去擁有,寫這些東西是有點怪,事實求是安全第一,市場的獲利來源,來自風險價值的存在,風險控制能力不好,我永遠都是輸家的身份,一時走運就覺得前途光明的感覺想法要摒棄掉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