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本來要去看格列佛遊記,我用網路訂票,去戲院時候遲到了6分鐘,票就被取消,看來我這輩子...可能意謂沒這個緣份看這部片了,因為我不打算要多花錢買現場票,當然除非旁邊有馬子,就要為了男子氣慨做個臨危不亂大度能容來處理...,那麼一個人的話,就別對自己的原則挑剔了,只好很失望離開,晚上回去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這部片,台灣好像沒上映,剛開始看的時候,也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部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本片沒有什麼超強卡司跟大場面,聽說拍攝成本也才1000多萬美金,但是劇情還不錯看,蠻有趣,同樣也是具有放鬆心情的神奇療效存在,這部片的拍攝手法還蠻特別,分別不同以男女主角的觀點演繹劇情後面的發展,共同導引觀眾進入這部片的所有情節,雖然平凡卻又是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接著看到結局..

寫這東西的時候,我就想到一部叫做戀夏500日的電影,這部片就很好看,雖然也是在莫名其妙的狀態下去看,可是會一直讓我回味,這部片的內容很好,我不是很擅長說故事的人,但是應該能夠被我推薦出來的,絕對是不差才是

這部片的片尾曲是The Everly Brothers - Let It Be Me 是很舊的歌,看完這部片後其實還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