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比較晚下班,遇到一個同事,他很喜歡專門只看暴坊將軍的片尾,起先看到這個劇名,我本來一點興趣都沒有,感覺很無聊的樣子,後來跟我同事聊,我才知道它還蠻有名的,聽說在日本已經演了不知道幾10年了吧,是很長壽的大河劇,而我也從來都只有看到結尾,前面從來沒看過

雖然我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不過想也知道一開始,一定是有一個一肚子壞水的壞蛋,演他說是怎麼的壞,然後善良百姓受到霸凌欺壓之類的,然後好死不死每次剛好,最後都遇到明查暗訪的八代將軍出來攪局,結居清一色都是將軍會跑到壞蛋家的庭院救人之類的,然後跟壞蛋說,每一集的經典台詞余之容顏你忘了?

壞蛋一想到是將軍,馬上就會先俯首稱臣,接著被將軍抓苞露出犯行後,就想以下犯上,壞蛋就會接著說你是冒牌貨,然後2~30個人就開始砍殺將軍每一集都這樣,然後將軍就會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小囉嘍一個接一個就會被殺跟切豆腐一樣一刀就掛掉,我覺得還不錯看,小囉嘍死光之後才會輪到壞蛋被砍,然後將軍就會說制裁,他隨行一男一女的忍者,就會再各補他一刀,這個時候,被救的好人總算才知道,原來他是將軍........要是我是劇中受欺壓的好人,肯定也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感激將軍對我的救命之恩....最後當然就是有個完美的結局(每一集都很雷同,應該都一定會有余之容顏你忘了?你是冒牌貨;制裁)

結論是,我認為還蠻有娛樂性,而且結局都很美好和樂,因為壞蛋都會一定死掉掉,大快人心,久久看一次,其實不錯,總計來說本劇從開播以來,少說也斬殺了上萬人之多,可以幫他取多為萬人斬,另外男主角選的很不錯,長得很像辜家大少,還蠻稱頭的帥氣勃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